肆參

肆參

文章存放部落格:https://leozzang.wordpress.com/

【閒聊浮水】feat. KPOP ONLY

這個嘛...總之呢,我和一群小夥伴們一起在明年的KPOP ONLY報了個攤。

嗯,是的。

在我如此忙的時候報了攤(虛弱微笑

但還是有個「希望」可以出個文本來(ノ´*ω*`)ノ

目前的打算就是瘋狂地跟人合本#

→和圈圈、左邊一起的合本《151825》(這書名可是非常內涵的呢(猥瑣笑

這本有購買年齡限制,嗯

→和在另一攤的草草合本NEO清水本

→和yoyo合本粉紅貓萌本

粉紅貓萌本大約就是《宅男豆與粉紅貓》和這幾天和yoyo的新腦洞「哈利波爀跟他的小粉紅」(什麼鬼),總而言之就是粉紅貓系列的概念,yoyo負責圖我負責文,總而言之希望可以萌出大家一臉血(???

→基本上不可能的《芙蓉與柳杉》

大約就是這樣。

這樣一打出來我猛然發覺也太多了吧吧吧吧吧吧....

我原本想說要簡單度過的呢????

總之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到時攤位上除了本本外,還會有yoyo的粉紅貓系列商品,和隔壁家小菊的商品喔喔喔喔喔,我自己也非常期待的呢

好的,明天要發表論文的我,先跟大家說聲晚安了Zzz...

By 失去靈魂的忙碌43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7 )

© 肆參 | Powered by LOFTER